辰星star

没心没肺,神经大条

Change

Change(一)

没错,我的脑洞决定开始了……


引言:

"英子!英子!"

没错,随着乔卫东宋倩的一声声大喊,英子跳进了海里,最终小欢喜的结局并非欢喜。​

方一凡考上了南京艺术学院​,一生未娶。

​是他的不确定,是他的懦弱,是他的关心不够才导致了这样的结局。从此,永远的居住在南京。

其他人,结婚的结婚,嫁人的嫁人。

(结局私设)


正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声声惨叫痛哭的就是我,我叫付以,爸妈喜欢叫我小以,我正在北京海淀区某一栋房屋中看着《小欢喜》​

"你一天天的,叫什么啊,一个电视剧你至于吗?"

这个正在骂我的就是我的妈妈,她叫张文佳。她是一名连锁店的老板,有着极其理智的思想。

至于我的爸爸,那他可厉害了,他是某公司的董事长,说起来,他的创业历程也蛮艰辛,就不过多赘述。总之,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

我,付以,18岁,马上高考了。年级第一。


"妈,你不知道,这小欢喜有多虐,英子死了,啊啊啊,太惨了"我痛苦着,拍打着客厅的沙发。

"别跟我说没用的,一星期你就高考了,虽然你学习上也没让我操什么心,但也得紧张起来啊"

"妈,真的,你定要看这部剧,你不知道,英子被她妈妈逼的得了抑郁症跳海自杀了,青梅竹马喜欢她却不自知,一生未娶,我太难过了,为什么啊,你说,宋倩对她女儿的爱为什么这么变态"我一声声的痛哭。(我可能太入戏了)

"往往悲剧才能更好的让人记住结尾,你也别太伤心,这毕竟一部剧,现实还是很美好的,这部剧也是为了提醒更多的父母,要和孩子正确的沟通,好了,现在,该吃饭了,然后你就好好的睡一觉,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好,爸爸呢?​

"你爸他今天有应酬,回来的晚些"​

"好吧"


晚上22:00

如果,我能穿越到他们的世界,是不是我能够改变这一切。方一凡是不是也就不会后悔,英子会不会也就会活着。哎,不想了……


漫漫长夜,有时候,我自己总会跟电视剧里的角色对话,感觉这样就不会那么悲伤了。​


第二天7:00

"小以,吃饭了"

"好的,我这来了"​

"妈,我过几天就考试了,复习的也差不多了,放平心态,考完试,我想出去旅游一下,老爸有时间吗?"​

"你是不是发烧了?"

"????怎么了,我没有啊?​"

"你才刚上高三,咱们家刚从杭州搬过来,怎么就考试了?你是不是做梦了?"

"什么??!!我才高三,今天几号?"

"今天9.1号啊,我看啊你真是没睡醒,你爸已经给你找好学校了,就是春风中学,听说那里的教资不错,是高三三班,今天你就正式上课了,好好准备一下

"春风中学,高三三班……我消化一下"我掐了自己一下,嘶……好疼。

"妈,我们住在哪里啊?"

"书香雅苑啊,不是,我摸摸,这也没发烧啊?"

"妈,我没事,就是没睡醒"​

我,现在高三,春风中学,书香雅苑,我……穿越了?!!!!我丢!

那我岂不是一会就能见到英子?方一凡?我的妈啊,我该叫他们周奇还是李庚希,明星见面会现场​??

所以……我真的来到了小欢喜的世界。​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