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star

没心没肺,神经大条

I Know You Know (长篇)

剧情链接一些Change系列,没看过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付以这个角色会出现一些,我会第三人称出现,不会像Change系列第一人称出现,因为这个是长短篇系列,还是要区分开。

歌词选自李治廷《I Know You Know》


热点新闻:中国航天局CNSA航天员乔英子等3名同志成功从火星返航,并对火星有重大发现,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现场报道


方一凡一家和乔英子两口子坐在电视机前都无比的激动,他们除了为英子开心,更重要的是英子能平安回来,毕竟在家人的眼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哎呀,英子终于完成了她的梦想,一转眼孩子们都大了,英子博士马上就毕业了,凡凡上了大学事业顺风顺水,如今也稳定了,不但走了​演员事业,歌手事业,还有了自己的音乐剧剧院,以前谁也想不到的事啊,现在英子也完事了,是时候该结婚了吧,你说呢凡凡?东叔说道

"东叔,英子跟我说等她从火星回来就嫁给我,这是我们决定好的,不过我还是会给英子一个正式的求婚,我们虽然高三就在一起,如今也10年了,但是我们的爱一直没有变,我想等求完婚再去领证,到时候挑一个好的日子结婚"

"好啊好啊,你们都大了,自己决定"

"​英子虽然回来了,可是她还需要恢复,有医学隔离期、医学疗养期和恢复疗养期三个阶段,要半年左右,这段期间我想好好准备一下,等她回来,我就想让她嫁给我"

"太好了,宋倩,你家的房子都是我的了,我现在想想都开心" 童文洁说道

"好了好了,都是你的都是你的,以后都得是俩孩子的,给谁不一样"


一家人其乐融融,英子,方猴儿等你​回家,我知道你也在等我,从你被成功选上我们已经近3年没有见过面了,我好想你……


方一凡回到了自己买的房子,这里有英子喜欢的乐高,星空主题,这是英子离开后买的,​还没住多久,他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喂,椅子,最近忙吗?"

没错,就是椅子,介绍一下​

姓名:付以,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后又出国留学进修,有着极强能力作词作曲能力,每发布一首歌曲必火无疑​,发布10首歌曲,让她在音乐界大火,很多公司想要签约,却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很多人请求帮忙写歌,却拒之千里之外,唯独一个人答应过,就是方一凡,不是因为什么,因为认识呗,兄弟之交,看在英子是自己姐妹份上,俩人从未同台过,以为两人就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如今两人都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十分成功。


"怎么了,兄弟,我最近没什么事,写歌也没什么灵感,正打算出去旅旅游,溜达溜达,找找灵感"

"你看新闻了吗,英子?"

"害,我肯定看啊,我还转发微博了呢,我第一次发微博发新闻啊"

"椅子,我想让你帮我个忙,我吧,打算跟英子求婚"

"好事啊,多少年恋爱了,自打我帮你俩在一起,就一直男女朋友,还不结婚,什么忙,开口说"

"我呢……打算自己写首歌,我也是第一次涉猎,写词可以,作曲嘛,你还得帮帮我"

"行啊,多大点事,好说"

"还有一个,你能不能给我去撑撑场面,咱俩同台?"

"行啊"

"这么干脆啊,我还以为你不会答应"

"我虽然不给别人写歌,但是也没说过不跟你同台啊,而且你这么火,也不算差哈哈哈"

"成,到时候你帮帮哥们,到时候陶子他们也来"

"行,你面子多大啊,老婆是航天员,最火的音乐人,冠军的赛车手,伟大的物理学家,国际医生都来了,多nb啊"

"嘿嘿嘿,那还不是你们厉害"

"得了,别吹了,你赶紧准备吧,写一首歌也挺复杂的,你弄好了,我指导指导你,有事打电话,我挂了"

"好嘞"​

然后分别给几个好哥们打了电话,并建了一个群"把英子弄回家群"

因此,得到了大家的嘲笑,好像个传销组织弄得,大家也为了这个好事提前做好请假的准备,一转眼就到了英子正式回归家庭的日子,可是方一凡并没有接到人


"你好,请问乔英子在吗?"

"哦,你说乔英子同志吗?她去南京了"

"什么?去南京了?"

"对,因为学校邀请她去做一个演讲,好像是明天,还是全国直播,乔英子同志提前去一天,需要做一些准备"

"那怎么没跟我们说呢?"

"消息来的有点突然,乔英子同志手机落在了这里,我想没有来得及告诉你们吧,既然你们是乔英子同志的家属,就请你们帮她带回去吧"

"好,谢谢你啊"

回到车里,打开微信

"各位,英子去南京了,咱们的计划停一下,英子去南大做演讲了,还是全国直播,我们现在出发去南京,@椅子,你拿上吉他,机场集合"

"收到"

"收到"

"收到"

本来紧张的心,看来得明天还得接着紧张了


……南京……

 

"现在我们怎么办,直接去求婚?还是怎么样?"季杨杨问道

"是啊,这下子计划全都打乱了"磊儿说道

"让我想想……"方一凡皱着眉说道

"要不,我们去南大求婚,对于你俩来说,南京是值得你们回忆的地方,地点就定在南大,而且,不是要演讲吗,那你就去和南大的负责人谈谈,看能不能表演个节目,现在英子那么受到关注,你去求婚他们求之不得,而且我们也算是受到外界关注的几个小人物,肯定能行"椅子说道

"是啊,好主意,而且英子你俩好久没见了,这样的形式见面,多惊喜啊,不说这是临时的嘛,就算有节目肯定也只是唱唱歌,不会有太精彩的节目,你要是一去就不一定了,你和椅子同台就得引起多大的轰动啊,椅子除了领奖几乎不会出现在舞台上,而且演讲是明天,我们还能有时间协调!多完美"陶子补充道

"是啊,表哥,我看这个主意可行,我们一起去找他们谈谈"

"如果这样,肯定会上热搜的,对英子不好吧……"

"哎呀,你现在没英子火,人家可是上了火星的人,热搜现在就是她,都是她的粉丝,还怕上热搜?而且你也是时候告诉你的粉丝,你的女人是谁了,你不能一直出门保护英子吧,多难受啊"

"嗯,你们说的有道理,好,我们这就去南大,一定别跟英子碰上"


……南大校长室……

"你好,校长,我是方一凡,我想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谁,我是乔英子的未婚夫"

"我知道你,我家孩子可喜欢你了,你竟然是乔英子的未婚夫,我听说乔英子在南大上学时好多人追她,都没成功,说是有男朋友,就是你吧"

方一凡笑着点了点头

"没想到啊,你们都很成功,不过,你来南大不去找她,怎么想起找我来了?"

"是这样,校长,我和英子已经近三年没见过面了,本来今天能见面,就来这里直接演讲了,我想借您的宝地求个婚,你看?"

"求婚?哎呀,求之不得,我呀就喜欢做好事,这样,你需要我怎么配合?"

"嗯……就是英子演讲完毕后,我想表演个节目,这是我为英子写的歌,到时候放我的伴奏,还有给我报幕,嗯……台本我们会自己写好,您找个人帮我,别告诉她不过"

"哈哈哈,这么简单啊,没问题,我呀,亲自报幕,这回放心了吧"

"那就多谢校长了,这是u盘,里面就是我们的伴奏"

"好好好,祝你求婚成功,以后多回来看看,不过能不能给我家孩子签个名,明天正好是我家孩子生日,我这个做父亲的送她当做礼物"

"没问题,不但我的,我们所有人都给您签"

"好好好"


……校外……

"太好了,解决了,不如我们现在去吃个饭,提前为方大明星庆祝一下"

"不不不,我怕吃坏,明天唱的不好"

"哎呀,怕什么,我们这个国际医生在怕什么,而且,唱的不是歌,是心意"季杨杨说道

"哎,那好吧,我太紧张了"

"哈哈哈哈哈,走吧走吧"


……第二天……

南京大学会议中心


"方一凡,加油啊!"

"那个,椅子,一会你吉他别弹错了,我本来想自己弹,但是我还想抱英子"

"够了!方一凡!我不会的你放心好嘛?!我要是弹错了,我还吃不吃这碗饭了?!"

"你们看英子,三年了,还是没什么变化"

"结束结束了快要,英子总结了"

"这就是我从火星上的所见所闻,谢谢大家,本来想在南京大学好好玩几天,不过,我已经很久没回家了,从我恢复回来,就直接来了这里,不过我有机会还会再来的,谢谢大家"英子鞠躬说道

"完了完了,英子要走"

"静观其变"

"大家好,我是南京大学的校长,首先欢迎乔英子的到来。不过乔英子请等一下,为了欢迎你来,我们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个节目,看完这个也不迟"

"那好吧"

"这个节目呢,表演者呢,比较特殊,不是我们学校自己的学生或者老师,不过啊,他在南京上过大学,女朋友是我们学校的,今天啊,他想为我们表演一个节目,大家掌声欢迎"


……灯光熄灭……


"方猴儿加油,老婆就在眼前"

幕帘缓缓拉开,没有灯光,只有声音

"今天啊,我给大家唱一首歌,送给我的女朋友,我们已经三年没见了,不过啊她现在就在底下,这首歌是我特意为她回来创作,本想啊,接她回家就给她唱,谁知道她一声招呼不打就来了南京,我啊,只能在这里给她唱了,这首歌叫《I Know You Know》,希望你会喜欢"

坐在底下的乔英子怎么会不知道是谁呢?在她感动的同时,陶子,磊儿他们早就偷偷的在她的旁边坐下,只不过灯光太暗,加上英子注意力都在舞台上,没有发现

……灯光亮起……歌声传来

The day fate set us to collide

缘分让我们相遇的那天

The way you look into my eyes

你凝视我双眼的瞬间

Never thought love would come

从没想过 爱会降临

Like all was meant to happen

一切像是命中注定

Where you are will be where I start

何处有你何处就有我

You've become my only star

你成为了我唯一的那颗星

Where it's dark is where you spark

何处有黑暗 何处就有你的闪烁

I'd follow wherever you are

何处有你我将一路跟随

Baby I won't let you feel afraid

宝贝我不会让你感到害怕

I'll be here with you through night and day

我会日日夜夜的陪伴着你

All these memories won't be erased

我们的回忆不会被抹去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fade

我对你的爱永不灭

Hey I know you know

嘿 我懂 你懂

Our hearts getting close

我们的心越来越靠近

I'm falling in love little by little

我逐渐逐渐地爱上了你

People come and people go

在人来人往的世界里

You're the one I won't ever let go

你是我永不愿放手的人

Cause I know you know

因为我懂 你懂

Our hearts getting close

我们的心越来越靠近

We can't deny it's real

我们无法否认的事实

All my life searching

一辈子在寻觅的那人

Now I know I found you

如今我知道 就是你

The moment you whisper in my ears

当你在我耳旁 轻声说话的时候

I hear my heart racing on

我听到强烈的心跳

Then I know love is here

那时我知道 爱来到

I see you in my future

我看到你我的未来

Where you are will be where I start

何处有你何处就有我

You've become my only star

你成为了我唯一的那颗星

Where it's dark is where you spark

何处有黑暗 何处就有你的闪烁

I'd follow wherever you are

何处有你我将一路跟随

Baby I won't let you feel afraid

宝贝我不会让你感到害怕

I'll be here with you through night and day

我会日日夜夜的陪伴着你

All these memories won't be erased

我们的回忆不会被抹去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fade

我对你的爱永不灭

Hey I know you know

嘿 我懂 你懂

Our hearts getting close

我们的心越来越接近

I'm falling in love little by little

我逐渐地爱上了你

People come and people go

在人来人往的世界里

You're the one I won't ever let go

你是我永不愿放手的人

Cause I know you know

因为我懂 你懂

Our hearts getting close

我们的心越来越靠近

We can't deny it's real

我们无法否认的事实

All my life searching

一辈子在寻觅的那人

Now I know I found you

如今我知道 就是你

"我的天哪!付以方一凡同台!"

"我的妈!不是说付以从来不会公开出现吗?!"

"这个女朋友也太幸福了吧!是谁啊!"

"早就听说方一凡有女朋友,一直没公开,竟然是我们南大的!"


"这首歌,送给你你喜欢吗?乔英子同学?"

"这首歌真的是我自己写的,不是椅子,我特意作了一首英文歌,你知道我英文不好,我学了好久呢我特意为你回来准备了很久,谁知道你这个没良心的来了南京,别急着感动了,能不能上来抱抱你的方猴儿,我好想你啊"

"我的天啊,方一凡在撒娇吗?!"

"太可爱了吧"

乔英子哭着点了点头,慢慢走上舞台,擦了擦眼泪,张开了双臂,方一凡笑了笑,抱住了英子


"你怎么来了?"

"来跟你求婚啊"

"什么?"

说完,方一凡从衣服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谁看了都知道那是一个戒指盒,单膝跪地


"你说过,只要你从火星回来就嫁给我,可是怎么等你都不回来,我害怕你跑了,你不怕,我害怕,嘿嘿,那我就追你来到南大,乔英子,从我们高三在一起那一刻开始,我就在想,怎么把你骗到手,让你嫁给我,一转眼我想了10年了,发现你越来越聪明,我好像智商越来越掉线,所以我得趁我智商还在,向你求婚,这个戒指是我亲自设计的,去了制作戒指的地方亲自打造的,因为我想你所有的东西都由我亲自完成,乔英子,你都已经研究十年的星星了,可不可以接下来的几十年抽出那么一点时间研究研究我啊?你愿意嫁给我吗?"

"嫁给他,嫁给他",陶子,杨杨,磊儿在底下喊到

所有人一起为他们呼喊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方猴儿?你不后悔?"

"绝不后悔"

"我愿意,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还能陪着我"

"不离不弃"

方一凡抱起乔英子转圈边说道

"我方一凡,有老婆了!乔英子是我老婆!"

"小点声,快放我下来"

"不,我想吻你"

"不……唔……"

所有人"哦哦哦哦~~"

1分钟后

"你咋这么不害臊啊"

"自己家媳妇不能亲吗?"

"好啦,你俩够了,我在台上吃狗粮吃够了"

"椅子,你也来了,好久不见"说完抱了抱

"是啊,你终于完成了梦想,为你高兴"

陶子,磊儿,杨杨这时也上台"恭喜你们!"


天啊,什么鬼,这些人认识!他们竟然是朋友!娱乐界,赛车界,音乐界,物理届大佬都在这里!他们竟然是兄弟姐妹!

"大家好,我是付以,见到你们很高兴,我说过,不会出现在公共场合,不过今天我可是为了我这个兄弟破了例,在这里祝他们白头到老,我会为你俩写一首歌作为聘礼"

"大家好,我是方一凡,在这里祝愿每一个人都能够幸福快乐"


这样的事情必须热搜榜第一

#方一凡乔英子公开恋情#  爆

#方一凡付以同台#              爆


@方一凡: 乔英子同志,火星好玩吗?玩好了,我们该领证结婚了

配图:结婚证,戒指,两人背影


@qyz: 当然好玩,不过还是喜欢方先生,所以回来准备结婚,余生请多指教

配图:结婚证,戒指,两人背影,还有两人小时候的图片


这才知道两人是青梅竹马


后来的后来,两人举办婚礼,并有了两个儿子,方一凡每天都在和两个儿子斗智斗勇抢媳妇,因此受了太多的白眼和心酸

评论(5)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