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star

没心没肺,神经大条

你笑起来真好看

你们要的he,安排(短篇)

长篇码字中,先垫一垫!


​"英子,我写了首歌"

"呦,方大导演还会写歌呢?"

"嘿,我不但是导演,还是歌手,艺术细胞杠杠滴"

"啧啧,什么歌啊?"

"你笑起来真好看"

"我知道,等等,你又整什么幺蛾子​"

"我说这首歌叫你笑起来真好看"

"为啥写这么肉麻的歌"

"因为我想给我喜欢的人表白"

英子一愣,尴尬的说道"是嘛,方猴终于开窍了"

"那我唱了"

想去远方的山川

想去海边看海鸥

不管风雨有多少

有你就足够

喜欢看你的嘴角

喜欢看你的眉梢

白云挂在那蓝天

像你的微笑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春天的花一样

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

统统都吹散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夏天的阳光

整个世界全部的时光

美得像画卷

"怎么样,我表白会成功嘛"

"你这么用心一定会的"

"那……如果这个人是你呢?"


过了很多年……

"老公?"

"怎么了,媳妇?"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只笑给你看"

"谢谢你"

​"谢我什么"

"谢谢你喜欢我"

"是我谢谢你,一直在我的生命里,我爱你,乔英子"

"我也爱你"

"媳妇?"

"?"

"我想当爸爸了"

"我也想当妈妈了"​


评论(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