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star

没心没肺,神经大条

越来越短了

方一凡按照公司的要求在家里没事开开直播增加人气


"媳妇儿媳妇儿,我粉丝们说想看你,你过来一下呗"

"稍等,论文马上写完了"

"各位稍等下,天文学家有点忙,哎,她过来了过来了"

"Hello,大家好,我是乔英子,是方一凡的妻子,还是航航的妈妈"

"你可以看看粉丝的留言,回答一下,互动啊,不过就一会,我不想你跟他们说太多话,我还没听够呢,以后只许说给我听,就这一次"

"好了,知道了,粉丝们说你小气,你看,都刷屏了"

"嘿嘿,我什么都可以,老婆不行"

"网友问我,有一个帅气的老公是什么感觉"

方一凡笑着回答"这位网友你很给力"

英子回答"这位朋友,对不起,我无法回答,因为……我没有这样的体验哈哈哈哈哈哈"英子大笑


过了一会

"各位粉丝朋友们,这次直播到此结束,我有些家事要办"


后来的后来,我就记得乔英子被就地正法了,累的三天没有离开卧室

评论(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