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star

没心没肺,神经大条

没有如果


BGM《即兴》 


主持人:  不知道您有没有想过结婚的打算?



方一凡:   谁不想啊,这个在我出道之前就已经想过了



主持人:   那……她是?



方一凡:   我把她弄丢了……她……嫁人了



主持人:   那……昨天的新闻……那个孩子是?



方一凡:   她的孩子



主持人:    那她……



方一凡:    她去星辰大海了,我永远也找不回来了,我方一凡再也找不回来了



主持人:    后悔吗?



方一凡:    是绝望



主持人:     那接下来你还会……(结婚吗)?



方一凡:    不会了,她不喜欢……何况她给我留了一个孩子,一个希望,一个足以让我留在这个世界的理由……如果真的能重来,我绝不会再放开她的手……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