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star

没心没肺,神经大条

Change

(三)椅子的由来

"得,咱们班今天人丁兴旺啊,来了两个插班生"

"是吗?还有谁啊?"我假装问到​

"这位,天才熊猫一枚,我表弟"方一凡挑眉说道

"你好,咱俩也算是共患难了"我伸出手

"哦,你好"磊儿慢吞吞地

果然真的是一个书呆子……但是喝醉之后就不一定了,那一声声文洁

"都干什么呢!不上自习!"李萌来了

"那个老师,我们在做一道数学题,他们两个都可厉害了,咱班来了两个学霸啊"无名学生说道

"厉害怎么了,高考题都做对了才是真的厉害,你们俩到前面来"

对视了一眼​,走到讲台上

"给同学们介绍一下,这是咱们班新来的两名同学,男生叫林磊儿,女生叫付以,以后和我们一起学习,你们俩做下自我介绍"李萌说道

"大家好,我叫林磊儿……"

"就没了?"

"没了"大家一阵哄笑

"老师,他第一次来,我来提他介绍,林磊儿,我表弟,天才熊猫一枚,鄙人不才,是他表哥"

"切~天壤之别啊"

"好了好了,就你贫,下面你做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付以,北京人,只不过一直在杭州那面上学,现在住在书香雅苑,希望以后大家多多关照"

"好了,林磊儿你做那边,付以你做在乔英子同学旁边"

"好的"

"今天开学第一天,不上课,考试"

"啊……"

"都啊什么,一切规格都按高考来,这次的成绩作为分班的依据,大家都好好考,现在把你们的书,书包都拿到外面,快"

"哎,你是叫乔英子吗,我想问一下,这都该放在哪里啊?"

"哦,你叫我英子就行,你跟我来吧"

"好好"  我可终于搭上话了

"你放在我这里就行,到时候考完了就来取"

"好嘞,谢谢你"

"没事,哎,方猴儿,这次你可得好好考了,考到基础班小心文洁阿姨揍你"

"不是,英子你就不能让我点好啊,你也一样,别宋倩阿姨又给你整那些卷子"

"你不是叫方一凡吗,外号叫方猴儿?"

"打住,方猴儿这个名字只可以我英子姑奶奶叫"

"呦,关系不一般啊"我心里一笑

"我俩一起长大,社会主义兄弟情"英子勾着方一凡的脖子拍着胸脯说道

英子,你知不知道就是你所谓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让你的方猴儿孤独终生啊,哎

"青梅竹马啊,对了,刚才方一凡说宋倩阿姨,是不是你的妈妈啊"

"嗯,你认识啊"

"不认识,只不过我听我妈说我们家的房子是从你妈妈租的"

"真的吗,缘分啊,那付以,以后我们一起上下学吧"

"好啊好啊,正好我很孤独一个人上学,叫我小以就行"

"你们是不是欺负我不住在书香雅苑"

"得了吧,赶紧去考试吧,,太死亡了"

"嗯,走吧"

拿到试卷后,还好我前世是一名已经复习完事的天才,不过,我该不该好好考,按道理来说英子被磊儿超过是一定的,但是得了第二宋倩就那样了,我……哎,算了算了,我妈那面也不好交代,起码现在英子的处境不是那么糟糕,先随遇而安吧,有些事情不该改变的。

也不知道我来到这里能不能改变。

"果不其然啊,我都会"


放学旅途中,我和陶子英子共同回家

"哎,我看你叫英子,你叫陶子,不如你们以后叫我椅子?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咋这么逗,还桌子呢"

"真的,我觉得椅子也挺好听的,小以吧,更像是长辈叫我的名字,我这个人吧,自来熟,大大咧咧的"

"看不出来,你的学习也挺厉害的"

"哎,也是奋斗了太多个夜晚熬出来的,你们俩成绩也不错,别抬举我了"

"好了,陶子,我们到了拜拜,明天见"

"嗯……拜拜,椅子哈哈哈"

"英子我们进去吧"

"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找我就行,我就在二楼"

"好,很高兴认识你,也挺羡慕你"

"羡慕我,我有什么可羡慕的,不瞒你说,我是一个单亲家庭"

"可是你有一个青梅竹马啊,他对你多好啊"

"他啊,从小就是欠儿,不过确实对我不错"

"以后有什么难过的,你觉得不能对我说的,可以对他说啊,女生之间也可以找我和陶子"

"谢谢你啊,总感觉你很不一样"

"我吗,能有什么不一样,难不成我不是一个正常人了?"

"不是,你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哈哈哈,平易近人是我的性格"

"好了,我到了,明天见了"

"好,明天一起上学,我在二楼等你"

"嗯呐,椅子哈哈哈太搞笑了"

晚上9:00

"走的太匆忙,连微信都没加,哎,如果……我也喜欢乐高会不会对英子有好处,虽然我不太喜欢,但是也不讨厌,就这么定了"

拿起手机定了近10个不同种类的乐高,大多以宇宙为主题的,还好还好此时好庆幸自己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

过了一会儿

"小以啊,你干什么了,花这么多钱,不是爸爸不愿意,我有点好奇你买什么了?"

"爹,我买了很多乐高,我发现我很喜欢这个,又能放松我自己,别管了别管了,还有啊,买完这个,我卡没多少钱了,你说我刚来,怎么也得是吧,跟他同学吃吃饭啥的,给点给点"

"你啊,好吧,只要你学习好,你爸我啥话都说不上来,你也早点休息吧"

"嗯……我在学会,还没复习完,过几天我就把咱们多余的的屋子作为我的娱乐屋"

"成,那我走了"


太好了,这样的话,以后就算英子难受了,可以来找我玩,我好像记得英子快过生日了,好像有这么印象,那就送乐高?不行啊,也得被她妈发现……那就那天晚上给他带个豆浆油条吧,不行啊,万一人家吃了呢,电视里也没有细说啊

怎么送个礼物这么难啊……​我还不知道人家什么时候过,这个时候也终于体现出了方一凡的重要性了,说起方一凡我该怎么让他意识到自己的感情问题。好难啊,我好难啊……


评论(8)

热度(52)